首页>联盟新闻>智能电视领军企业共推闪联“享屏”

智能电视领军企业共推闪联“享屏”

2011-10-19

10月18日,智能电视领军企业TCL、海信、康佳等厂商高层齐聚北京798艺术区,共同参加“闪联精彩享屏•视界无限共享—智能电视创新应用品鉴会”。海信集团副总裁王志浩、康佳全球多媒体研发中心副总经理仪海波、TCL多媒体事业部商务规划总监胡胜钢等企业领导出席活动并做发言。智能电视巨头此番聚首,颇有一番意味,各个厂商在前阶段纷纷推出智能电视新品,都在试图争夺市场制高点, 基于闪联享屏技术的“多屏互动”功能,成为各个新品都着重突出的卖点。享屏功能跨界互联,畅想无限,俨然已经成为智能电视标准的功能应用。

孙总在品鉴会上发言


闪联享屏精彩互联,无线畅享最IN体验
如何更好的实现不同的智能设备之间的无线互联互通,已经成为家电、IT乃至通讯行业发展的诉求。设备之间能够无阻碍的传递信息、互相通讯也成为普通消费者的一种需求。闪联“享屏”的诞生跨越了技术瓶颈,实现了在3G、互联网等网络环境下终端产品(如智能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之间的无线互联、内容之间的共享以及用户之间的互动,便捷实现以智能电视、移动终端为核心的多屏互动功能;享屏通过终端产品间的系统服务,实现不同终端产品间的优劣势互补,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视听新体验。只要轻松下载注册享屏智能客户端软件,立刻能满足消费者在不同终端间便捷的实时分享、收看和使用的需求。各种便捷的使用感受,互动的娱乐体验将随之而来。

品鉴会现场


享屏是基于闪联国际标准的核心应用,闪联享屏的推出一方面加速了智能电视产业的升级,另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人性化的操作体验。独家权威的闪联国际标准把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捆绑在一起,躺在沙发或者床头,用手机和平板电脑作为无线鼠标和键盘控制电视菜单,通过手机键盘快速输入网站浏览网页,通过手机登录电视上微博,利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快速输入,记录精彩,记录生活,发发感慨,晒晒心情,三言两语,现场分享并且直接呈现在电视上,上起来更快、更醒目,和朋友沟通,和明星零距离接触。


闪联享屏可以使用户将手机拍摄的图片,通过3G或互联网,远程发送到家人或好友的智能电视上,让家人与好友分享你的激动时刻!

现场精彩互动


闪联享屏还可以让你使用智能电视获取视频网站的电影列表,并将电影推送到好友的平板电脑之上,让好友与你一起感受大片的精彩与刺激!闪联享屏可以通过软件平台搜索并添加好友的关联设备,你在用手机听音乐,我在用平板电脑看电影,来吧,交换一下内容!不换设备照样进行!闪联的最新最IN的享屏技术将带给普通的消费者最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品鉴会现场展示


智能电视领军企业集体发力,共鉴闪联享屏精彩应用
近期,国产彩电企业相继发力智能电视,彩电厂商集体推出了智能电视新品, TCL的V7300系列、海信的XT710以及康佳的8000D系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此批上市的智能电视具有的“多屏互动”功能,均采用基于闪联标准的“享屏”技术,可以让PAD、手机、电脑上的信息瞬间分享到电视中,将各种图片、音乐和视频与家人一起分享。比如你外出旅行,手机上拍摄的照片或视频,马上就可以分享到家中的智能电视上。这必将为普通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产品体验。


闪联产业联盟核心厂商TCL、海信、康佳等国内彩电行业巨头,采用闪联享屏功能所实现的多屏互动、跨屏互动功能是享屏技术在电视行业的一次全新的应用展示,是一次技术引导产业变革的标准应用,但随着享屏技术的发展以及用户的急剧增加,享屏将在更多的领域得以实现,并在功能上加强升级和演进,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使用体验。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