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荣获2011中关村十大创新标准奖

闪联荣获2011中关村十大创新标准奖

2012-01-06


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1月4日新鲜出炉,榜单涵盖了企业人物、海归新星、新锐品牌、卓越品牌、创新成果、创新标准、投资案例、并购案例、新锐百强企业等10个内容。闪联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11中关村十大创新标准奖。


闪联荣获2011中关村十大创新标准奖


在中关村示范区范围内开展十大系列评选活动中,针对2011年度中关村涌现的优秀企业家、品牌企业、创新成果、创新标准和重大新闻事件通过进行集中宣传推介。中关村十大标准系列评选旨在树立中关村示范区标准的品牌形象,有效支撑中关村成为世界前沿技术研发和先进标准创制的引领辐射区。


闪联在标准领域的取得的成果,获得相关政府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闪联联盟的运作模式也在中关村起到的创新示范作用。闪联此次获得中关村十大创新标准,是闪联标准运作团队长期以来锲而不舍,携手奋斗的成果!


2011中关村十大创新标准颁奖现场


闪联在2010年2月和11月,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电工委员会(简称ISO/IEC)通过其官方网站向全球正式发布了闪联《基础规范》、《文件交互框架》和《设备验证》3项国际标准。2011年,闪联另外四项标准《应用框架》、《基础应用》、《服务类型》和《设备类型》继通过FCD阶段投票后,进入FDIS(最终国际标准草案)阶段,即将发布。自此,闪联1.0标准体系的核心标准将全部成为ISO发布的国际标准。
闪联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源于中国的国际标准占领行业的制高点和提升中国标准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