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智享家”产品炫酷点亮高交会联想馆

闪联“智享家”产品炫酷点亮高交会联想馆

2012-11-20


2012年11月16日-21日,以“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行。在展会现场,闪联“智享家”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炫酷亮相于联想智能家居样板间。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领导一行,参观了联想馆。工作人员向张晓强副主任介绍了“智享家”智能家居创新科技产品,并现场演示展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领导一行现场演示闪联“智享家”产品


彰显非同一般的家居生活
闪联“智享家”系列产品由“家居智能化”、“安防智能化”、“环境智能化”、“智能场景管理”及“多屏互动”五大功能系统及平台服务构成,具有“模块化、无线化、数码化”的优势特点。无需二次施工,只需简单安装,便可使您的爱家实现全面的智能化升级。即刻尊享非同一般的家居生活。
突破家电障碍 实现互联互通
在展会现场,“智享家”产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外朋友的关注,来自遥远的俄罗斯参观团来到了联想展馆,现场聆听了“智享家”产品的介绍并亲自体验,“智享家”产品精彩的展现赢得了俄罗斯朋友的赞叹。


俄罗斯参观团现场聆听了“智享家”产品的介绍并亲自体验


闪联“智享家”智能家居系列产品是由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整合了联想、TCL、康佳、海信、长城、长虹、创维等国内主要的信息技术领军企业,以及国内外179家联盟企业的技术优势和资源,针对中国家庭的家居特点倾力打造的全新智能化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了我国信息领域的IOS国际标准——闪联IGRS国际标准,突破了不同品牌家电之间的障碍,真正实现了多设备的互联互通。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