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亮相韩国高峰论坛 中韩联合探索智能电视新蓝海

闪联亮相韩国高峰论坛 中韩联合探索智能电视新蓝海

2012-11-26

 

2012年11月14日,2012智能电视国际高峰会议(Smart TV Global Summit 2012, http://www.smarttvsummit.org/)在韩国首尔举办。来自中国闪联产业联盟的张维华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此国际高峰会议是韩国知识经济部主办,由韩国智能电视论坛、韩国智能家居协会(KASH)、电子部品研究院(KETI)等韩国智能电视和电子信息领域的重要组织主办,以“To Smart Life & Beyond”为主题开展的韩国智能电视领域的重要会议。

闪联产业联盟张维华博士会上做主题报告

作为中国智能电视业界的代表性协会组织,闪联产业联盟张维华博士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发言人,在会上做了《中国智能电视技术发展趋势分析》的主题报告,对我国智能电视领域的技术和市场化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我国智能电视领域的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关注。会上,张维华博士与其他与会代表就中国智能电视市场的热点应用、中国用户对智能电视的最新技术关心程度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闪联通过参与此次盛会,扩大了闪联产业联盟在韩国智能电视业界的影响力,加深了韩国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对中国智能电视领域技术和市场发展情况的了解,加强多方交流,探讨合作项目,推进多方合作机制的深入发展。


闪联产业联盟致力推动IGRS标准的国际化步伐,坚持贯彻“走出去、引进来”推广中国标准的方针,积极开展与国际相关标准组织的交流合作,开展对外交流活动。随着标准的完善与推广,闪联联盟也不断发展壮大。截止目前,闪联联盟成员数量已经达到179家,涵盖了从软件、集成电路到终端生产、网络服务等完整的3C协同产业链,覆盖了国内电视机产业近90%、计算机、手机和白色家电50%左右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信息领域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