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协会获搜狐颁发“2012年度创新创业驱动奖”

闪联协会获搜狐颁发“2012年度创新创业驱动奖”

2013-01-17

以“快乐创业 智慧成长”为主题,“2013年搜狐科技财富论坛”于1月1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启,来自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创业服务机构、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获得“2012年度创新创业驱动奖”,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获得“2012年度创新创业卓越企业奖”。


此次科技财富论坛由搜狐焦点产业新区主办,旨在搭建创新者、创业者、投资人、孵化器以及各类服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本次活动同步设立“主题论坛”、“主题展区”和“快速约会”三个互动版块。主题论坛将分享创业先锋的精彩故事,传授公司经营所需的实战指南;主题展区将展示和发掘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公司,拓展创业者与创业服务机构的交流空间;“快速约会”旨在搭建投资人与创业公司的对接平台。会议邀请保育钧、高辉清、冯军等作为主讲嘉宾,对经济形势、企业策略与创业故事演讲,寻求企业创新策略、破解企业生存发展的困局。


论坛现场,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高辉清从宏观角度分析了中国经济形势、企业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创新策略;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主讲企业家精神与创业之路;在论坛上,中关村资本市场研究会会长、研究员,资本市场研究专家李国魂在企业财务方面讲述企业的财务筹划成本与策略,如何控制成本、锁定市场,建立严密的财务控制制度成各企业密切关注的话题。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自2012年4月成立“创新•创业年”以来,致力于关注高新企业创新创业;同年7月启动中国产业新区榜样评价体系,旨在发现驱动创新创业的优秀园区与人物,引导业界和媒体对产业新区软环境的关注,此次搜狐科技财富论坛关注企业创新、创业,破局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难题,旨在搭建创新者、创业者、投资人、孵化器以及各类服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