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智能家居亮相物联网博览会

闪联智能家居亮相物联网博览会

2013-09-27


2013年9月26日至28日,“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闪联作为物联网的先行者,此次展示了基于闪联国际标准的LINXEE物联网智能家居产品,以及以“云联世界•智享未来”作为主题的多项解决方案,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闪联智能家居展台


智能照明 点亮品质生活
随着LED市场的成熟及发展,LED除了用来取代传统照明系统外,亦可配合不同的技术,做出不同的应用。在LED照明应用领域,无线技术开始逐渐被整合到整体解决方案中,配合智能家居的概念。


走进闪联展台,幻彩的物联网智能照明系统吸引很多观众驻足,消费者只需轻点手机、平板电脑上APP的按钮,就可以方便的对遥控LINXEE智能LED灯,智能控制多个LED灯光的开关,并根据场景或心情变换照明颜色,据介绍,该款智能LED灯支持1600万种颜色的变换,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随心所欲的变化颜色,在感受家居灯控的方便快捷的同时,更能使消费者享受上智能控制的乐趣。


闪联物联网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新一代智能家居系统让生活更方便
此次物联网展会,闪联还展示了新一代LINXEE智能家居系统。据介绍,闪联智能家居系统系统集成度高,继承了安防、监控、家居控制、影音娱乐等系统功能。该系列产品系列产品由“家居智能化”、“安防智能化”、“环境智能化”、“智能场景管理”及“多屏互动”五大功能系统及平台服务构成,具有“模块化、无线化、数码化”的优势特点。无需二次施工,只需简单安装,便可使您的爱家实现全面的智能化升级。即刻尊享非同一般的家居生活。


闪联将物联网生活转化成现实应用
随着信息技术与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及互联网的广泛应用,我们生存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信息技术高速发展、需求不断变化,应用模式不断创新。物联网应用的广泛性,将给IT产业和信息化发展带来新机遇。“智能电网、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环保”等作为物联网典型应用。


闪联国际标准的创新互联技术让物与物、人与物之间的沟通对话成为可能。家庭终端不仅可以随时为主人服务,听从主人掌控,同时可以将自身情况主动向主人汇报,以便主人快速反应。如:发条短信就能让浴缸自动放好洗澡水;不再有陌生人敲响家门,只为抄个水表燃气表,非常简单的数据采集器和传感装置可通过无线通道将数据反馈到接收端;也无需担心家里会漏气或漏水,因为手机短信会及时自动报警……智能建筑中的照明都可以进行精确的、局部的控制和感知照明。


闪联物联网家居展台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闪联科技创新助力新生活
基于闪联国际标准的创新互联技术,打造物联网在家庭、办公和公共场所的重要应用,并推出面向终端消费者群体的物联网“智慧城市”应用,基于闪联国际标准的“智能家居、智能用电、智能医疗”等将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解决方案。为提高我国的自主创新能力、为中国的经济转型和科技创新注入动力。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