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动态>联想乐Phone正式上市 最低售价2499元

联想乐Phone正式上市 最低售价2499元

2010-05-21

     联想乐Phone正式上市2010年5月11日上午,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精彩在沃,乐自由我”的战略合作暨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自5月17日起,沃3G乐Phone合约产品将通过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三类渠道,总计5200家店面共同发售,乐Phone手机市场零售价为2899元,用户可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或“购手机入网送话费”两种形式参与乐Phone24个月合约计划。

乐Phone手机上市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联通为乐Phone手机设计了专属合约计划,消费者可以在联通营业厅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根据所选套餐标准,预存相应的话费,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乐Phone手机,最高可享受到“0元购机”的优惠。消费者也可以在联通营业厅和联想店面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签约在网两年,即可享受双重优惠,首先以2499元的优惠价购买手机,再获赠一定额度话费。
   双方还针对乐Phone的内容应用进行了合作,乐Phone内置了联通沃•3G门户、手机营业厅、手机音乐、手机电视、乐媒等丰富应用。
沃•3G乐Phone合约计划
    乐PHONE手机市场零售价为2899元,用户可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或“购手机入网送话费”两种形式参与乐Phone24个月合约计划 最低售价2499元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