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开源闪联 开源中国——暨闪联开源论坛启动仪式

开源闪联 开源中国——暨闪联开源论坛启动仪式

2011-07-04

2010年,闪联启动开源工作,标志着中关村第一个3C领域的国际标准——闪联,将采用开源方式,打造为跨界互联的开放标准,成为跨界互联产业的基础技术保障。
近期,闪联将启动开源社区,作为中国也是中关村第一个以国际标准为基础的开源社区,闪联将自主开发的协议栈及典型应用开放给开源社区,并向开源界展示闪联国际标准巨大的应用潜力。闪联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开源方式来推广标准,闪联开源社区是以闪联自身为主要的贡献者,通过开源闪联标准基础协议可以降低企业采用的门槛,减少重复投资,并促进整体产业链的建设与发展。
闪联将一如继往的坚持“公平、开放、兼容”的合作模式,与国内外重要的开源组织、机构、个人建立紧密的联系和合作,推动闪联国际标准的产业化步伐,为将闪联打造为跨界互联的开放标准这一终极目标而不懈努力。
2011年6月29日,闪联将召开以“开源闪联 开源中国”为主题的闪联开源社区启动仪式,并向开源界展示闪联国际标准巨大的应用潜力。主题:开源闪联 开源中国——暨闪联开源社区启动仪式。


时间:2011年6月29日上午9:00
地点: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三层
活动规模:300人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