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关于组织会员参加2011 SinoCES的通知

关于组织会员参加2011 SinoCES的通知

2011-07-04

闪联标准工作组的各位同仁,大家好: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是由中国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和山东省政府以及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的国际专业展会。自200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引领中国以及全球消费类电子业发展趋势的国际盛会。

    2011年7月7日-10日,闪联秘书处将组织会员企业,统一形象参展今年SINOCES展会,宣传推广创新技术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请有意参展的企业填写好附件内的报名表发送至闪联秘书处dufei@igrslab.com,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