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关于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的通知

关于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的通知

2013-06-13
2013年6月26日—27日,北京之夏,以“责任•价值”为主题,2013(第三届)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开幕,园区领袖、政府机构、经济学人、新闻媒体等近1500余名业内人士将荣耀出席,一起启封中国新区人的年度思想盛宴,共探中国产业新区未来。
点击进入专题:2013年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启幕
http://zhuanti.focus.cn/2013/gflt2013/index.php
  打造园区人身份认同,是历届峰会的宗旨之一。时至今日,在全球范围内,园区经济仍是一个范围广泛且划分模糊的综合性概念。商务部投促局发布的《中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报告》指出,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都建有开发区,但各国政府和学术界都没有一个严格意义上的统一定义,也缺乏统一的认识,仅把各类功能区统称为“开发区”。一般认为,开发区在各国的称谓有数十种之多,如特区、自由港、自由贸易园区、出口加工区、科技园、产业园、边境贸易区、保税区、投资促进区、科技工业园区等。在国内,开发区也有着不同的类型(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保税区、边境经济合作区等)和层级(国家级、省级及市、县甚至乡镇级),并在性质、目的和模式上各有差异。
  园区经济在大众认知领域被冷落、在专业领域互相隔离,峰会力求改变这一现状,致力以专业先锋的话题设置,强调互动的环节设置,构建中国产业新区人的身份认同。
  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由搜狐主办,搜狐焦点产业新区携手园区权威机构联合承办,至2013已走过三个年头,以嘉宾权威、话题前瞻为特色,成为引领行业话语、实现圈层交流和品牌传播的高端影响力峰会。继“竞合•共赢”、“创新•创业”之后,2013年,峰会将以“责任•价值”为中心,用更多精彩再续峰会新篇:   强大嘉宾阵容,本届峰会首度集合高新区、开发区、城市新区、科技园、专业园、孵化器等各色产业集聚区的园区领袖,同时邀请国外科技园区专家到场论道,以权威人物、高端声音打造中国产业新区领域最精彩盛会。
  兼顾战略与实操,不止步于宏观讨论,兼顾战略与实操,2013中国产业新区峰会首次设置“产业地产经理人联席会”环节,邀请园区操盘经验丰富的职业经理人,分享园区选址、规划、招商、服务等环节的运作经验,提供充满营养的业内干货。
  揭秘500强企业选址过程,峰会邀请世界500强企业的选址高管、世界知名代理行高管,揭秘500强企业在投资过程中的考察重点与顾虑,助力中国园区招商引资。
  卓越品牌力量,本届峰会将整合众多强势新闻媒体,致力形成主流语境对中国产业新区的关注与探讨,引领中国产业新区的发声与传播。
  2013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一场前所未有的园区经济创新峰会,荣耀启幕。
峰会时间:
  2013年6月26—27日
峰会主办方:
  搜狐网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峰会指导单位: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峰会承办方: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峰会协办方:
  中国高新区协会
  中国市长协会
峰会咨询:
  邢小姐
  010-61135353
  qianqianxing@sohu-inc.com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