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显示屏助力东华全域智慧旅游平台亮相首届 中国(河北)红色旅游博览会

闪联显示屏助力东华全域智慧旅游平台亮相首届 中国(河北)红色旅游博览会

2018-09-27

  201817 日到 月 19 日,由河北省旅发委、邢台市政府联合主办,省红色旅游协会与邢台县、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联合承办,西柏坡纪念馆、涉县 129 师纪念馆协办的首届中国(河北)红色旅游博览会暨邢台县旅游文化节在河北省邢台县举办。


东华软件作为邢台县智慧旅游项目软甲平台承建方应邀亮相本次文化节,并在路罗游客服务中心重点展示为邢台县打造的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智慧旅游小程序、智慧旅游视频监控平台东华软件展台布置的综合显示大屏就是闪联出品,并提供了安装和调试服务。


东华软件结合腾讯Tstack混合云及HarryData城市操作系统打造邢台县旅游大数据地基,从底层支撑,挖掘旅游大数据价值,从而建立起邢台县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通过建立旅游大数据平台,以旅游产业数据采集获取的多源旅游信息为基础,实现旅游行业数据的多角度、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提供数据分析报告等多维度信息化展示,实现行业动态、景区、客流、投诉、环境等监测,并提供图形化展示、统计分析等功能,为邢台县旅游行业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东华全域智慧旅游秉持着“以云为基·连接一切”的强大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优势,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空间地理信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HarryData城市操作系统为技术内核,结合腾讯海量社交大数据资源及挖掘分析能力,建立起面向三类主体用户的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同时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入股东华,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在全域旅游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把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用一流的服务带给用户。


在展会现场,闪联显示屏成为了最醒目、最亮眼的展示设备,为东华软件的展增色不少。各参展单位和与会的河北省、邢台市、县各级旅游主管部门领导都对闪联的产品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