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炎夏难挡激情丨闪联技术组会议火热举行

炎夏难挡激情丨闪联技术组会议火热举行

2019-07-25

行业内曾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标准。”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标准在各个领域应用的重要性愈加明显。


都说每一代标准的背后,都是各方势力的争斗,是企业间的争锋,是为了收取高额专利费被利益熏了的心。标准之争暗潮涌动下不仅是各国的技术实力、凝聚,更是话语权等综合实力的较量。但实际上在标准领域,亦是存在开放、友好的共制环境,存在公平、真诚的竞前合作,存在想要打破国外巨头只手遮天现状的决心和要制定源于中国的国际标准的愿景。


7月25日,炎炎夏日难挡激情,闪联2019技术组会议于联想总部火热召开。本次会议基于区块链/分布式账本的物联网基础及应用标准的技术构成、系统架构、技术特点、面临问题及未来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讨论。参会企业包括闪联联盟成员联想、亦来云、海信、康佳,德塔数据,以及有合作意向的中国计量大学、RFstar、数智科技、软通动力、博大策略、高汇合创、首信、北京青云卓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会议以圆桌发言形式,请各参会企业轮流介绍了本单位标准化工作情况及区块链相关的工作进展,并对现有区块链联盟情况、可落地的应用场景、标准工作架构和技术标准白皮书的分工等进行深度交流讨论。


第一次的技术会议,加深了各企业对区块链物联网标准化工作的了解,拓展了标准化合作方式,为之后区块链相关标准的制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之后,闪联将继续举办技术组会议及其他形式多样的活动,聚拢闪联产业联盟内会员,吸纳更多精英企业,参与标准制定,共商合作。



---------------------------------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是否愿意冠上一流企业之名,共同参与进中国自主标准的制定,为推进中国标准化进程,为争取中国企业国际话语权贡献一份力量?


赶快加入我们吧





咨询电话 17319388084 微信同手机号

邮箱:info@igrslab.com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