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党建】绿色生活,魅力世园

【党建】绿色生活,魅力世园

2019-09-20

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于近日共同组织参观了2019年北京世园会。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园艺展会,自1960年的荷兰鹿特丹国际园艺博览会已延续至今。北京世园会的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以园艺为媒介,提升人们尊重自然、融入自然,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共同建设多姿多彩的美好家园。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永宁阁,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百度AI技术在环保公益方面的展示厅,在这个叫“爱(AI)乐园”的小世界里,感受到人如何利用AI的力量,在地球家园的生命树下立约,与自然建立紧密联系。


之后大家陆续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等场馆。


通过此次参观世园会,党委成员对生态文明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习总书记一直强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习总书记说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需要在发展的同时保护生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资源,为建设我们的绿色家园而努力!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