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专家团出席ISO/IEC会议

闪联专家团出席ISO/IEC会议

2019-09-29

近期,ISO/IEC JTC1SC25国际会议在日本举行。闪联作为中国标准组织的代表,派专家团队参与,积极为闪联国际标准的立项做努力。


闪联紧密契合国家战略及全球发展趋势,针对移动人工智能、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趋势,在IGRS标准基础上,IGRS将通过建立面向智能终端协同互联及云服务共性技术服务平台技术方案以应对越来越多基于互联网的设备/服务连接管理应用和云端数据采集和分析应用。本平台将原有IGRS协同应用的家庭和办公场景,扩展到移动和远程访问场景,从局域网应用扩展到互联网领域、移动网络的应用和物联网领域并重点解决"设备更方便连接"和“云端数据分析处理”的终端设备智能化问题,使得大量不同品牌及类型的智能设备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无缝接入,并进行资源共享和协同服务。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闪联标准也需要不断完善和升级,尤其是打破局域网的束缚,扩展到全网络域的各种信息设备,实现远程协同互联。本项目的实施将实现多种异构设备内的不同内容的统一识别、异构设备间和跨网域的内容推送、浏览、播放、运营管理和安全服务,从而大大增强闪联标准的适用性和生命力,不断巩固和提升我国在全球电子信息协同技术领域中的地位和话语权。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