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孙育宁同志受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

孙育宁同志受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

2019-10-03

2019年10月1日,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联合党委书记孙育宁同志受邀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亲临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礼,与20余万军民见证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共同欢庆共和国70华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国内外社会对此有着十分高度的评价: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及盛大阅兵仪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伟大的发展成就及中国武装力量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实力,显示了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坚决维护世界和平、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和信心。


孙育宁同志表示:这已经是我受邀参加的第三次大型庆典及阅兵活动,荣幸之余也倍感激动。三次大型阅兵分别是60周年庆典、93阅兵及本次70周年庆典。转瞬十年,祖国的发展已是日新月异。中国这条巨龙,正用肉眼可见的速度腾飞!70年携手奋进,70载壮丽辉煌。细数过往岁月,是一首中国自主标准从无到有到走向世界的华丽乐章,是一场中国民族企业成长蜕变到比肩国际巨头的伟大变革,是一幅技术创新拉动产业发展的瑰丽画卷。如今的中国,是一部可以影响历史的旷世名著,每一页都有时代的最强音!我们面对的是一个空前广阔的时代,在未来,闪联将进一步专注自主技术标准的制定和推广应用,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己力。


中关村各联合党委书记也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