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新团体标准在路上

闪联新团体标准在路上

2020-01-17

闪联新团体标准在路上


闪联新团体标准在路上


今日由闪联产业联盟发起、联想、小米等企业共同参与的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于北京联想总部举行。审查会邀请工信部电子标准化研究院王立建、中国标准化研究所田武、中国电子质量协会索胜军、中国电子学会郭丰等专家对新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审核并提出了相当宝贵的修改意见。


本次审查会对两项IGRS闪联团体标准——《扩展坞通用规范》、《微型计算机用显示器视觉舒适性规范》进行讨论与修改。


《扩展坞通用规范》在修订过程中引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的技术,并贯彻国家有关政策和法规;


《微型计算机用显示器视觉舒适性规范》在修订过程中参考部分国际标准,从用户体验和健康需求出发,基于显示器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技术,制定前瞻性的行业规范。


新IGRS闪联团体标准在制定标准过程中,根据产品的实际应用,调整了测试方法和要求。引用国际标准而又创新性地作出改变,使得本标准做到在保持中国特色的同时与国际标准兼容,进一步完善了IGRS闪联标准体系。


这两项标准都能在保证产品技术更新与产品迭代的基础上,引导消费升级,是真正能落到产品上,能被市场需求、能被企业应用的团体标准。

 

期待这两项团体标准尽快正式发布。



闪联产业联盟


● info@igrslab.comI ●


文章已于2020-01-17修改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