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产业联盟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倡议书

闪联产业联盟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倡议书

2020-02-03

闪联产业联盟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重形势,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闪联产业联盟(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现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加强防控知识宣传。会员单位要主动发挥优势,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疫情防治宣传,引导工作人员和周边群体配合属地政府,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二、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会员单位及其分支机构要增强行业自律,不得有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鼓励有条件的会员单位加急生产紧急防控医药产品和设备。


三、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鼓励各会员单位,在做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的号召,主动配合社区“两委”,积极协助做好疫情排查、宣传教育和疫情报告等工作。


四、做好内部管理工作。各会员单位应停止举办各类大型聚集活动,减少人员聚集,紧急事务可推迟或通过互联网等方式解决,以电话、微信等新媒体方式收集会员单位、分支机构员工出行情况,发现重要情况及时向属地有关部门报告;做好卫生防疫,搞好公共及办公环境卫生,做好日常消毒,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如有工作人员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症状,应按属地管理原则及时引导其当地就医、配合治疗,严守隔离观察有关要求。


五、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联盟和会员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联盟和会员单位党组织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党和政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将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每一个从业人员。


六、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宣扬社会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七、各成员单位应积极行动,从点滴做起。一同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提供物力、技术等各方面的支持。


为进一步切实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蔓延,让我们从现在做起,自己做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闪联产业联盟(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

2020年2月3日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