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化天涯为咫尺丨闪联物联捐赠仪式举行

化天涯为咫尺丨闪联物联捐赠仪式举行

2020-02-26

化天涯为咫尺丨闪联物联捐赠仪式举行

当前,全国都已经进入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关键阶段。闪联积极响应,捐献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己力。


2月25日,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向海淀教委捐赠联想智能会议终端仪式在海淀教科院举行。海淀区教科院吴颖惠院长、海淀教委智慧教育办公室主任刘大鹏、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理事长孙育宁以及海淀区受捐赠的中小学、幼儿园以及直属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这一特殊而又极富意义的捐赠仪式。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向海淀区捐赠了50套最新智能会议系统,用于疫情防控单位的交流沟通,提高沟通和工作效率。其中的21套设备将用于非常时期的线上办公、线上教研等工作,为智慧教育奉献力量。



该智能会议系统能“化天涯为咫尺”,能支持远程办公和协作会议,可以与现有视频会议系统兼容互补,安装使用方便,具有文件共享、协同办公、会议记录等功能,并支持手机、电脑等多设备的接入。





孙育宁理事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能给闪联这个机会。闪联是一家以制定标准为核心、集产业化、标准化和国际化为一体的领先的行业综合性平台,至今已经有16年的历史。在技术标准的制定方面,走在全国乃至国际前列,同时闪联也在为许多大企业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技术服务。近年来闪联开始注重教育领域,为智慧教育的普及铺设道路。受此次疫情的影响,社会各界可能会重新认识互联网及物联网应用,会带来新的思考和课题,对闪联的企业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在特别的时期,需要心怀使命,充分发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在这次战役中,我们能跟政府一起,携起未来,共渡难关。


海淀教科院吴颖惠院长对闪联公司怀揣的强烈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闪联公司在疫情期间捐赠的专业视频会议系统是对目前各学校开展线上工作的强有力支持,也希望各受赠单位在特殊时期有效利用信息化设备、系统,更出色地做好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


智慧教育办公室主任刘大鹏在总结讲话中感谢闪联公司对海淀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疫情期间,信息化力量成为网络教育、线上教育强有力的支撑,其不可或缺性的凸显,为今后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深入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互联网+教育”将成为海淀教育的另一张名片,他鼓励各校信息化团队不懈努力,携手奋进,使海淀的智慧教育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捐赠仪式结束,来自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还为到会的受赠方代表开展了简短实用的系统培训,保证该系统能够在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