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联想+闪联齐贡献,共同升级互联网防疫应用

联想+闪联齐贡献,共同升级互联网防疫应用

2020-02-28


联想+闪联齐贡献,升级互联网防疫应用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季,所有人的神经都被疫情发展牢牢抓住。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联想、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及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提供了50台最新的联想智能会议一体机和5台智能大屏设备。北京市科委领导张志松、办公室主任龚维幂、信息中心主任崔彦民、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育宁于北京创业大厦出席捐赠活动。


这些设备作为互联网+办公新产品示范将由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各园区和市科委共同试用,用以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更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联想集团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thinkplus业务总经理刘嘉表示: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防疫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在已经来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互联网互联互通的应用会给异地办公等带来巨大的便利。设备的升级建立在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联想希望能从需求出发,从本源出发,用技术布防支持国家防控工作,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


“一直以来,闪联都在致力打造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育宁简要阐述公司发展核心理念。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以所专注领域尽可能调动一切可利用资源,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共战疫情,希望此次捐赠的智能会议系统能够高效帮助科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信息化应用的探索。

最新的联想智能会议一体机和5台智能大屏设备可以与现有视频会议系统兼容互补,安装使用方便,具有文件共享、协同办公、会议记录等功能,并支持手机、电脑等多设备接入,能极大的减少一线工程师、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减少人力投入,降低各方运营成本。


联想+闪联用行动共同升级互联网防疫应用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感谢这些英雄坚守岗位的执着。只要企业与政府携手并进,我们终将共克时艰,迎来曙光!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