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庆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清正廉洁”党建主题活动

庆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清正廉洁”党建主题活动

2019-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及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闪联在红色七月里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系列主题活动。

7月1日,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共同举办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紧握拳头,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第二个环节,是对主题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分别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忠诚担当,遵章守纪、做到清正廉洁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尤其是在清正廉洁方面,党委积极配合海淀发起的“廉洁海淀”活动,从企业出发,旨在深化纪律建设、培育清廉之风,用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助力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

第三个环节,是由双党委书记孙育宁同志进行发言。他回顾了双党委成立的历史与发展,并对本次活动做出了一定的肯定。孙育宁同志说,要在党委内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并邀请除党员外积极分子一同参与。要将党建与闪联产业联盟、公司的软环境建设相结合。要让党员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锻炼,在思想上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第四个环节,是自由讨论环节,由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交流思想并对本次活动和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系列主题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参与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表示,作为党员要赶上新时代,步入新潮流,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力向一处使,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努力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