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闪联月饼自制丨好吃好玩好中秋

闪联月饼自制丨好吃好玩好中秋

2019-07-0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传承中华文化传统,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共同举办了“DIY做月饼,共享温暖中秋”活动。

活动于9月6日在闪联食堂举行,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欢声笑语烘托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在认真了解各种食材的配比之后,伙伴们开始亲自动手制作月饼:有的分面皮,有的分馅料,有的包裹馅料,有的准备新鲜蛋黄,有的按模子压制成型,有的烤月饼,忙得不亦乐乎。

 

新鲜喷香的月饼刚一出炉,就受到了所有品尝者的好评,现场洋溢着欢乐热烈的气氛,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党委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DIY月饼活动倡导了绿色健康的概念,体现了党委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人文关怀,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委文化生活建设,增强了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