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组织参观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览

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组织参观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览

2019-09-2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回顾70年来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2019年9月29日下午,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建委、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北京中关村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企业联合党委,第一批组织动员近百名中关村社会组织及企业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览”。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书记戴键、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志勇、外企协联合党委书记毛春英与党群代表们集体参观,共同祝福祖国。

 

 下午14:30,戴键书记、孙志勇副书记等各联合党委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展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向公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馆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突出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注重创新展览方式。

 

参观结束后,大家由衷的感叹祖国的伟大、感谢党和政府、感恩幸福的生活,要始终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向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看齐的核心意识,以“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势,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