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不忘初心跟党走丨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参加集中捐资助学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丨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参加集中捐资助学活动

2019-10-25

10月25日上午,北京正是换季变天的时候,狂风怒号、气温骤降,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常。大家自发地以不同的社会组织为单位排列成队。临时搭建的“募捐亭”前,队伍排的格外的长。人们不畏寒冷,顶着强风,积极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

天气虽冷,人心尚暖!

这是 “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的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举办。活动伊始,举办单位为参与脱贫攻坚、对口扶贫帮扶工作,举办此次活动并为捐助单位与个人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积极响应活动,带领党员捐款,并组织党员及积极早早来到现场。各联合党委、基金会、社会组织、带着高昂和饱满的情绪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我市社会组织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

启动大会后,大家逆风而上,“为爱前行”,开始健步行活动。

我们应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的精神和内涵,认真落实好此次活动捐赠款物、扶贫项目,更广泛、更精细、更专业地参与支持扶贫脱贫工作,齐心聚力,携手前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