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参加“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参加“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活动

2019-11-07

2019年11月7日-9日,“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2019年11月7日,“2019年公益慈善汇展” 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开幕。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书记、北京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出席并讲话,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建宣读了2019年度首都慈善奖表彰决定。按照综合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副书记孙志勇11月7日出席开幕式,11月9日上午,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组织所属社会组织参观了公益慈善汇展并参加了社会组织内部管理论坛。

 

“2019 北京公益慈善汇展”立足北京,辐射津冀,集中展示了北京市社会组织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繁荣慈善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的一系列成果,是集中、全面展示北京市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发展成果、对接社会服务资源、引领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社会治理的综合性平台。本届“汇展”围绕“公益慈善、汇聚力量,有你有我、共建共享”主题,分为“展”、“洽”、“品”、“论”4 大内容板块,有现场展览展示、互动交流、观摩体验、资源对接、主题论坛等。

 

大家重点参观了北京社会组织党建展位和本联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的展位,深入了解了党建会议和工作,对以后开展党建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之后,参加了社会组织内部管理论坛,通过此次论坛,大家对慈善组织也有了深入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关村第四联合党委会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助力公益事业汇聚更多爱的能量。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