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所属中软盟党支部成立暨党支部书记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所属中软盟党支部成立暨党支部书记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2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要求,在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的指导下,中关村软件应用技术创新联盟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召开党支部成立暨党支部书记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由联盟秘书长谢忠锋同志主持,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副书记孙志勇出席并作指导。会议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到会党员率达到100%,符合选举要求,选举确定齐秀平同志为中关村软件应用技术创新联盟党支部书记。

会上,孙志勇副书记对中软盟党支部书记选举工作的顺利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联盟党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孙副书记表示,要明确联盟的功能定位,认真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联盟的各项工作中,架起联盟与企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扩大党的影响力;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保持良好的干群关系,为我们联盟党组织的核心工作添砖加瓦。

 

新任党支部书记齐秀平同志代表联盟党支部对上级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党的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吸收条件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使党支部永远充满生机和活力。讲话结束后齐秀平同志带领参会的党员同志进行宣誓。

    本届党支部书记选举工作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今后工作中,中软盟党支部将在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联盟的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助推联盟的健康优质发展。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