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马上学习”走进闪联

“马上学习”走进闪联

2020-12-22

第三期“马上学习”22日晚走进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


闪联是致力于推进信息、通信和消费电子产品协同互联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以推动我国自主创新的国际标准产业化为核心目标的公司。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化方案提供商,闪联标准在智慧化生活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基于闪联标准技术的智慧家居、智慧教育、智慧医疗、AI语音、智慧物联及安全等解决方案已进入人们的生活。


闪联所践行的解决“卡脖子”的信息科技战略,正是上地高科技企业着力产业包谷,科技自立自强的真实写照。被誉为“中国硅谷”和与上海陆家嘴、深圳粤海并列为“最强街道”的上地街道,当下正积极落实北京“十四五”规划、2035“建议”和海淀区委全会精神,以园区企业的科技战略支持为抓手,蹄疾步稳,蓄势勃发。



“马上学习”创新了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下的“党政企关系”,“规定动作”之外,上地的“自选动作”独具匠心。近日来,上地街道以“马上学习”这一载体,以党建红赋能科技蓝,探寻“上地密码”,提炼“上地精神”,以解读“上地现象”,涵养知行,正所谓俯下身子才能干出样子。


“融合基因,创新生态,优化结构”,这多少能反映出上地企业的特质。上地可着力“科技为纲,创新为上,新高地,新动能,新格局”的“三为三新”战略。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