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2010年CES开幕,孙育宁博士将做主题演讲

2010年CES开幕,孙育宁博士将做主题演讲

2010-01-08

    第43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CES到今年已经有43年的历史。本届展会将持续四天,有超过2500个展商参展,20000多个新产品展出,预计将吸引来自140个国家的22,000名观众前来观展。


  本届展会不但有英特尔、AMD、NVIDIA、戴尔等传统硬件厂商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也有三星、联想、LG等综合厂商展示多个产品线的新品,更有众多中小厂商展出令人惊奇的新酷数码产品。“3D电视”、“3D电脑”和介于上网本与智能手机之间的“智能本”也是最新的关键词。

  在2010年的CES上,来自中国的联想、华为、漫步者、海信、TCL、海尔、华硕、汉王、闪联等厂商纷纷带来了领先业界的产品。联想在CES开幕前刚刚发布了业内首款智能本以及彩色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

  此外,2010 CES展会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开设20个针对特定市场的技术专区,主打3D、数字健康、电子书籍、上网本、机器人和更多最新科技。CES会议专场将于当地时间2010年1月6日(星期三)拉开帷幕,250余场分会共有800名顶级发言人。本届CES会议汇集业界诸多业内专家针对消费电子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策略及盈利机会进行讨论。闪联信息产业联盟理事长、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总裁孙育宁博士将在CES展会上就中国唯一3C协同互联领域国际标准做主题演讲。

  CES大展由CEA(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一届,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该展览会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届CES展会均云集了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