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党建动态第4缉】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

【党建动态第4缉】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

2021-05-1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处于重要历史交汇点上的中国,将如何擘画新阶段的发展方向与路径?2021年全国家两会为此描绘了蓝图。


2021年5月12日下午,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和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组织出席联想全球总部两会解读党课;正式通知发出后,受到了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报名,由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中关村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党支部、中关村软件应用技术创新联盟党支部、以及8家社会团体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议通过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学会敢于牺牲和担当、要善于对标反省自警三方面展开介绍,100年的党史,是无数共产党人用血肉、汗水和泪水换来的,这其中饱含着苦难和曲折,也蕴含着胜利和辉煌。看今朝,深藏功与名的老英雄张富清,把青春生命之花绽放在扶贫一线的黄文秀,逆行而上的抗疫白衣天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高尚品格。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不仅要增进对共产党发展和奋斗历程的深层次认识,更要在历史中明晰事物发展的规律、吸收借鉴前人的经验、找寻解决问题的办法。


此次活动让各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学习的动力,以革命先烈为标杆,进一步传承和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鼓舞斗志、坚定信心,不忘初心感悟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