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党建动态第6辑】“中医来到我身边” -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综合管理部

【党建动态第6辑】“中医来到我身边” -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综合管理部

2021-05-17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出自于毛泽东名言,指行动的前提条件是必须要有良好的体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阳市考察时,走访和了解中医药发展和艾草制品产业发展情况说:“过去,中华民族几千年都是靠中医药治病救人。特别是经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非典等重大传染病之后,我们对中医药的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要发展中医药,注重用现代科学解读中医药学原理,走中西医结合的道路。“

  2021年5月10日-14日,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闪联综合管理部共同推出 “中医来到我身边”活动,旨在帮助员工缓解办公室常见病症,树立日常养生保健意识;特邀中医健康养生研究院高级中医诊疗师为全体员工义诊一周。


本次活动围绕职场白领高发病症集中课题颈椎腰椎、心脑血管、肠胃妇科、鼻炎呼吸系统疾病展开,项目包括利用中医手法检查颈椎腰椎、常见职业病的预防保健知识、讲解四季养生方法、中医号脉检查五脏六腑、体质辩病、耳豆减肥、经络调理、五行刮痧、对常见慢性病进行针对性调理如推拿按摩、拔罐刮痧、艾灸热灸、足底反射疗法、清血疗法等方面,在保证业务正常运转的基础上,员工根据自身需求分批参加问诊,共累计60人次参与此次义诊活动。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