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党建动态第14辑】"坚守创业初心 同庆百年荣光"-海淀区民营企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举行

【党建动态第14辑】"坚守创业初心 同庆百年荣光"-海淀区民营企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举行

2021-06-2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7日,由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海淀区工商联联合主办的“海淀区民营企业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在海淀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闪联信息产业协会作为承办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和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书记、北京市海淀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育宁受邀担任大会主持人。


活动以“坚守创业初心,同庆百年荣光”为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重温海淀区民营企业的敢为人先、矢志创新的中关村精神,进一步汇聚奋进力量。海淀区四套来自海淀区民营企业家代表约300人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毕淑琴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铮铮,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在场党员们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活动的高潮出现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主持人邀请在场领导上场,与台下三百余人共同唱响这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