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社团管理中心干部赴闪联调研丨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社团管理中心干部赴闪联调研丨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2021-07-28

7月21日,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一级调研员宋学懂、社团一处干部彭涛专门赴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宋学懂一行调研了闪联信息产业协会的成立始末、标准化战略的相关信息、党组织建设情况、闪联体系架构分支及闪联国际工程实验室的批复和验收情况,同时对闪联的国内外会员发展情况,尤其是国外会员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宋学懂对近年来闪联信息产业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闪联进一步推进标准制定工作,以协会为主导集结企业,以对整个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宋学懂还就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的发展方向与闪联秘书长孙志勇交换了意见,并在协会的业务范围、国际交流与合作、会员服务内容等方面提供了崭新的思路。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