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星闪联盟>【星闪动态】星闪联盟需求和标准组第五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星闪动态】星闪联盟需求和标准组第五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2021-09-23

2021年9月23-24日,星闪联盟需求和标准组第五次会议在成都泰和索菲特酒店顺利召开,共有来自星闪联盟30家成员单位的6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信通院车联网与智慧交通研究部主任葛雨明(组长)、电子标准院物联网研究中心网络技术研究室主任杨宏(联合组长),中汽中心标准所高级工程师吴含冰(副组长)联合主持。


会上,秘书处首先介绍了星闪Release1.0标准制定和发布计划。接下来,各位与会专家重点对需求和标准组目前正在制定的星闪Release1.0 11项标准(包含系统架构、接入层、基础服务层、测试规范等内容)的进展汇报以及征求意见稿草案展开了讨论。最后,会议审视了星闪产业白皮书的最新进展。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