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星闪联盟>【星闪动态】星闪联盟测试认证组第三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星闪动态】星闪联盟测试认证组第三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2021-09-24

2021年9月24日下午,星闪联盟测试认证组第三次会议在成都泰合索菲特酒店顺利召开,共有来自12家星闪联盟成员单位的3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物联技术部高级工程师王智玮(组长)主持,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铁奎(副组长单位)、电子标准院物联网研究中心工程师赵向阳(副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物联技术部高级工程师王智玮介绍了联盟需求与标准组星闪接入层设备空口和安全两项测试规范的最新进展。星河亮点市场经理杨雅琼、大唐联仪市场总监徐浩、同光科技总经理孔飞、中电思仪研究员铁奎分别介绍了各企业星闪测试仪表的产品路标和最新研发进展。中汽中心项目经理赵肖龙介绍了QC/T《车载专用无线短距传输系统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星闪车载行标)的验证试验计划、方案和进展。


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物联技术部高级工程师王智玮介绍了星闪测试认证体系规划及进展。工作组各与会专家就测试认证过程说明、测试系统与工具授权机制说明、以及测试认证实验室授权机制说明等星闪测试认证体系文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