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党建动态第26辑】2021年度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会召开!

【党建动态第26辑】2021年度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会召开!

2021-09-29


9月29日上午2021年度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会召开。

统战委员&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阮军、组织委员&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海洋、宣传委员&中关村自主品牌创新发展协会副会长宋咏香、党务工作者&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运营经理侯晶晶参加会议,由专职副书记、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孙志勇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第一项,孙志勇同志首先向班子成员做上半年工作总结,从支部规范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四个纬度进行展开介绍,对党支部从参与度、从规范化覆行度、从党建开展形式上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下半年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孙志勇同志提到,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同时也要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下半年会更加突出党支部的作用,加强沟通覆盖面、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各项制度,通过党建形式、社团业务互通融合,逐步搭起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自己的特色;阮军同志、王海洋同志、宋咏香同志均一一发言,肯定了联合党委上半年的工作,对上级综合党委的文件及需求落实到位,下半年还会继续参与党建活动,助力党建业务双向融合。

会议议程第二项,由党务工作者侯晶晶向班子成员通报关于“组建流动党组织覆盖工作”的过程和结果,依据综合党委8月11日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工作的通知》红头文件,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从召开启动会、部署阶段性工作计划、召开第二次沟通会、划分小组定责任人、周期性进展通报与跟踪等,环环相扣,一气呵成,截止9月26日,共成立8个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超额完成综合党委设定的目标,通过本次摸底联络,更新了49家社会组织的最新台账,成立批复发布后,此项工作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议议程第三项,是委员表决环节,经讨论,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成立8个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最后,孙志勇同志与三位委员分析了社会组织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困难,我们仍然需要增强意识,以业务党建相融合为中心,继续保持活跃度的同时提升各社会组织的归属感、凝聚力,呈现我们自己的特色!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