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星闪联盟>【星闪动态】创新星闪技术 极致传输体验

【星闪动态】创新星闪技术 极致传输体验

2021-10-18

2021年10月15日,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供应链大会将围绕主题“补短铸长、融合创新——构建中国汽车供应链新生态”,设置“1场大会论坛、7场主题论坛、3场重磅发布、1场成果展示、1场参观考察”等多场论坛会议和同期活动。


星闪联盟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在“跨界创新,打造智慧车联新体验”论坛上发表主题为“星闪技术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应用”的演讲,分享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SparkLink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应用。


智能网联汽车加速发展,轻量化、降本增效、灵活部署的优势推动着车内通信的无线化发展趋势。作为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星闪技术凭借低时延、高可靠、精同步、高并发、高安全以及低功耗等卓越特性备受产业关注,为车载应用场景的落地提供坚实的通信保障,满足极致性能需求。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