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疫情防控专项宣传(姊妹篇)--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

疫情防控专项宣传(姊妹篇)--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

2021-11-05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应对近日我市局部地区出现的疫情,扎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篱笆,提高全社会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8月份的"党建防疫角"建立,到9月份的"党建防疫包发放",11月初,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委再一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宣传。


联合党委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沟通群向党员及群众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倡导党员干部引导“身边人”共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疫情防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并且关注宣传细节,寻找不同形式进行宣传全覆盖。


联合党委要提高认识,从“北京是首都、主要旅游目的地、冬奥举办在即”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树立首都防疫从严从紧的意识,细化落实措施,确保专项宣传落地见效。


联合党委进行广泛宣传,打通疫情防控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通过海报、宣传视频、摆台、宣传语不同形式的展示,丰富宣传平台,使专项宣传活动形成声势、富有实效。


宣传提示语

1. 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2. 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

3. 接种新冠疫苗,筑牢防疫长城,需要你我一“臂”之力

4. 拧紧防疫意识“螺丝钉”,让意识跑在病毒前面

5. 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做到部署不过夜、落实不过夜

6. 防控措施千万条,戴好口罩第一条

7. 强防护、不恐慌、信科学、不传谣

8. 抗疫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9. 非必要不出京,主动做好健康监测,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

10. 进京返京早报备,健康守护你我他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