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第二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中绿盟积极组织党建理论学习

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第二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中绿盟积极组织党建理论学习

2021-11-30

“党建引领明方向、理论学习固根基”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

是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写在章程中的重要承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中绿盟积极响应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号召,在第二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领导下,以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高举党建引领的旗帜,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把握国家大势,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为中绿盟高效高质持续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11月18日,中绿盟秘书处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第二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

11月19日,全体人员学习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段治文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11月25日,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杨宏山教授主讲的《超大城市精细化治理的北京实践——以北京市“接诉即办”改革》。

11月26日,学习了北京市委党校周春明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


中绿盟秘书长王亮说,近期的系列讲座内容非常好,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一学,这对大家对中绿盟有很大益处。

他强调,通过系列理论学习,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中国革命取得胜利过程的曲折和不易。我们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自我奉献。中国革命历史经验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对深层次历史智慧的吸取,这些经验对我们社团发展具有重要启发意义。中绿盟社团区别于传统的协会、学会和促进会,只有坚持独立自主,探索一条独具特色能够推动自己产业的发展模式,搭建好联系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的桥梁,发挥我们的重要作用和影响力,才能更好地为推动全国绿色矿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