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孙育宁书记年度述职-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2021联合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孙育宁书记年度述职-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2021联合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12-09

按照《综合党委系统联合党委和社会组织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考评方案》安排,各联合党委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进行集中述职。



综合党委高度重视集中述职的评议工作,要求各联合党委精益求精,坚决杜绝空话、大话、套话,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2021年度各党委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


在本次述职工作中,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书记孙育宁同志,以党建工作成效特色亮点为重点,高度概括了2021年的党建工作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孙育宁书记还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建活动、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等四个方面出发,规划了2022年的党建工作计划。


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始终努力将社会组织文化建设与宣传思想工作有机融合,紧密结合社会组织实际,现负责47家中关村社团的党建工作,共有党员50人;其中正式党支部2个、属地党支部1个、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8个,达到有党员的社会组织全覆盖。


孙育宁书记表示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是有限的,与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要求尚存一定的距离,但也从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的各项活动中看到长足的进步和不断提高的影响力。今后,第四联合党委的工作还会在2021的基础上,与联合党委班子成员一道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直面困难、克服不足、提高素质,踏实工作,争取带领中关村社团第四联合党委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