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准成果>闪联再次入选工信部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闪联再次入选工信部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2021-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大力发展团体标准,推进团体标准应用示范,工业和信息化部遴选出111项2021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其中,闪联团体标准《信息技术 信息设备资源共享协同服务 基于云端管理框架的蓝牙智能锁》入选。

《信息技术 信息设备资源共享协同服务 基于云端管理框架的蓝牙智能锁》填补了国际标准和行业标准空白,并已成功转化为国际先进标准,国际标准编号为:ISO/IEC 14543-5-104。


标准规定的完整的云端管理框架可与蓝牙智能锁设备交互使用,即定义了蓝牙智能锁、远程访问客户端和远程访问服务器在通信过程中应遵循的规范、接口和协议。该标准将成为引导中国信息产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一个重要力量,是我国信息产业国际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推进和完善的体现,是闪联技术革新和进步的重要标志。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