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星闪联盟>【会员动态】三旺通信丨星闪联盟新力量

【会员动态】三旺通信丨星闪联盟新力量

2022-03-25


星闪技术SparkLink具备超低时延超高可靠精准同步的特点,可以满足智能汽车、智能终端、智能制造、智能家居对高质量短距无线连接的需求,将重新定义短距无线通信技术。

星闪技术在汽车的智能座舱,车身控制领域有很多应用场景 ,包括全景环视、ADAS摄像头,车钥匙进入系统,车内娱乐系统车机手机互连,氛围灯等。依托无线互连,可以减少车身线束用量和降低线束成本,降低装配难度部署零部件更加灵活,减少存在线束接插件失效等风险而在诸如音响信号传输、车机和移动设备无线投屏、车外多摄像头画面传输、无线BMS电池管理系统等方面,无线传输具有更大的优势,所以这种情况下,产业无线化趋势也就浮现了

 在星闪技术产业化落地方面,芯片是“最重要的关键节点”,作为一家专注车规级于混合信号专用MCU芯片研发的无晶圆半导体公司,英迪芯微正式加入星闪联盟,与行业各翘楚相聚星闪联盟,参与到“星闪”技术研发,标准制定的工作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英迪芯的产品专注于车身执行端专用芯片英迪芯微研发了多款芯片广泛应用于智能座舱、门窗车身系统,热管理系统等无线连接,对于执行端的芯片与主机通讯,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更大的便利,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星闪联盟表示,业务的发展是无止境的,也必将推动技术向前发展。以星闪1.0系统为开端,未来星闪系统将在更高效率、更低功耗、更大带宽、更多天线等技术方向做持续演进,并支持测距、组网等更多功能,推出具备更高速率、更低的成本、更低的功耗、更远的覆盖能力的演进系统,并持续发布2.0版本等,更好的支持各类场景应用,极简和高安全信息特性设计,满足车载等高安全应用需求。在无线短距应用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愿未来英迪芯可以把自身混合信号专用MCU的技术积累与“星闪”技术相结合。依靠星闪联盟平台的力量和相关产业同频共助,在星闪技术的加持下,研发出可落地的“中国芯”,协同客户做出世界一流的产品,提升客户市场竞争力,成为汽车产业客户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用技术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