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党建动态第50辑】“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逐星健康跑

【党建动态第50辑】“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逐星健康跑

2022-08-30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进一步增强个人体质,推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健身活动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27日,闪联产业联盟企业联合党支部参加第三届莫比乌斯RUNNING障碍穿越跑。

本次活动由中关村软件园、园区企业联合工会主办、园区企业联合党委、园区企业联合团委、园区新联会协办,海淀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闪联小伙伴一起突破迷宫、软球池、当阳桥等障碍,齐心协力完成6.5公里穿越跑挑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通过参与此次障碍穿越跑,大家坚定爬坡过坎的底气信心、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当好全民健身的领跑者,奔跑中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党员与群众对于健身强体的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向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