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党建动态第69辑】主题党课|闪联联合党支部组织参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云端党课“(第四期)

【党建动态第69辑】主题党课|闪联联合党支部组织参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云端党课“(第四期)

2024-01-12

接上级党委中关村科学城通知2024112日,闪联联合党支部组织书记及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云端党课(第四期),主要内容由浙江省委党校政治学(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仲帅作“八八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专题授课。


“八八战略”强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调创新驱动发展强调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党的领导是我们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我们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从本次主题党课学习,让党员深刻领悟到“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它不仅是一个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更是指导我们工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学习,对于如何更好地推动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