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党建专区>【党建动态第64辑】闪联联合党支部组织参加2023年度“党支部云课堂”线上培训学习

【党建动态第64辑】闪联联合党支部组织参加2023年度“党支部云课堂”线上培训学习

2023-06-14

由海淀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中关村科学城综合党委网发的有关“党支部云课堂”线上培训于2023年6月14日举行。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相关领导解读发展党员工作常见问题。

在中关村科学城综合党委和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的指导下,闪联联合党支部书记同党务工作者共同参与本次云培训。

本次课程通过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为主线,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5个阶段 25个方法步骤展开培训;本次专题培训能够让大家准确理解和把握发展党员工作总体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员的标准、发展党员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学校发展党员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支部书记和党员纷纷表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从严治党方针和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我们党组织只有经常不断地对把提出入党要求、具备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及时吸收到党内来,才能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改善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