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资讯】深圳闪联携创新技术亮相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创新示范展

【闪联资讯】深圳闪联携创新技术亮相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创新示范展

2024-04-02

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大会以星闪商用 卓尔不凡为主题,聚焦行业高价值商用场景发展的热点,分享星闪商用经验,探索星闪技术创新。作为峰会重要活动之一,创新示范展于2024328-31日在峰会期间隆重举办,吸引了49家星闪会员单位参展,共150多个展品,覆盖了芯片、模组、仪表、终端产品、车载产品、音视控、工业、操作系统、办公、家居等众多品类。


 

在深圳市星闪产业政策及生态企业展区,深圳市闪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闪联)携星闪享屏无线互联应用软件、星闪标准协议栈软件、星闪音视频传输硬件开发平台等一系列产品惊艳登场,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无线短距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应用的综合实力。此次参展,不仅彰显了深圳闪联在推进产业发展的坚定决心,更体现了其在探索信息与通信技术拓展新技术、新思路、新模式的积极态度与信心。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联盟名誉理事长张晓刚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司长肖寒、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陶永欣、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锡权等领导莅临深圳闪联展台参观指导。公司董事长孙育宁携多位高层领导接待,详细讲解了展台展示的星闪享屏无线互联应用软件、星闪标准协议栈软件、星闪音视频传输硬件开发平台等最新产品及创新技术。各位领导对深圳闪联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星闪享屏,广泛应用

 

星闪享屏无线互联应用软件是一款集成了星闪标准协议栈,可连接PC-手机/移动设备-大屏-车机设备的互联互通软件。享屏采用了支持普适计算平台的XTunnelTM+SML(Smart Multimedia Link Engine)技术,支持智能感知组网,兼容WindowsAndroidiOSHarmony系统,打破了系统之间壁垒,并充分利用星闪技术的低时延、高可靠等特性,在同等带宽条件下可实现更快、更清晰的画质传送,可覆盖办公、娱乐、出行全场景。

 

在实际办公、娱乐、出行使用场景中,享屏可以将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画面通过底层协同互联无线投屏至PC、大屏(智能电视、智慧大屏、智能投影仪均可使用)或车机,并通过PC、车机反向控制手机。不再需要频繁切换设备,让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实现移动端视频、照片、游戏等画面共享。另外享屏还支持近场文件传输,无需数据线、不上传云端,文件传输安全便捷。享屏对接收端硬件要求较低,可充分发挥手机等移动端高强算力和软件高速迭代的优势。

 

创新技术,赋能产业

 

多年来,深圳闪联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持续赋能星闪产业发展。在展台内展示的星闪标准协议栈软件承载了星闪基础服务层和部分基础应用层标准实现,打通了与物理层及链路层的通信接口,为开发者提供高级抽象接口,简化上层应用开发。另外,同时展出的星闪音视频传输硬件开发平台可覆盖无线音视频传输、智能家居控制及智能设备连接等应用场景;硬件开发平台支持主流处理器架构,可实现基于星闪芯片适配的模组、开发板和系统软件,为产品厂商提供关键的硬件支撑,以充分提现星闪技术在低时延,精同步,高并发、抗干扰性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

  


展望未来,深圳闪联继续以其扎实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给予广大用户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用户实现更高效、更智能的通信体验。同时,为行业发展持续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