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智能家居涉足产业新领域

闪联智能家居涉足产业新领域

2010-11-09
“100%设计”上海展与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于11月4日-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今年特别推出2010智能家居中国峰会。闪联产业联盟携其联盟厂商--长城智能家居等企业参展,以挖掘新思路开拓新市场,创造多元化合作平台为入手,涉足产业新领域。 
 
闪联产业联盟展台
走进闪联产业联盟展台,独特的设计造型和全新的智能家居展品闪耀全场,仿佛置身时空隧道穿梭和畅享未来智能生活,使观众全面领略到闪联智能家居的科技魅力。继闪联与HD-PLC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首次将合作的HD-PLC闪联产品展出。闪联HD-PLC适配器应用到智能家居布线系统,革新了“智能家居布线”的家装理念,适应中国式“智能家居布线”必将成为家庭装修发展新潮流。

闪联HD-PLC适配器应用场景
在我国,许多住宅的户内布线面临住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技术更新换代等挑战,而老式布线方式往往性能不稳定且浪费材料,更不能满足现代家庭对节能、安全、使用升级的诉求,发展高效、整合的智能家居布线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闪联HD-PLC相关应用解决方案
闪联HD-PLC全称高性能电力线宽带通信技术,最大特色在于利用现有电线完成数据的载波通讯工作。此次闪联展台共展示了两款HD-PLC产品,力求为房地产厂商、家居设计公司及普通消费者解决家庭内部复杂的布线工作。用户只要将闪联HD-PLC适配器插上电源插头之上,即可利用电线充当LAN线作传输。省去了上网时须要配置网络线的麻烦,轻易就能建立穿墙网络,在家中,只要有电源插座和闪联HD-PLC适配器,就可以随时移动上网;闪联HD-PLC适配器还同时支持影音、视频等数据的传输,可与电脑、IP电话、互联网电视等多种3C终端设备连接。用户在这个平台上可以享用更多的家居智能化、多媒体娱乐的设施,并为未来的布线系统更新提供了广泛的空间。
 
闪联展台的另一亮点,是闪联推出其自主创新产品——灵犀无线连接器。此次闪联展示的灵犀无线连接器网络版,让使用者只需将该产品插入带USB的插口设备上,即可轻松收看笔记本电脑上的视听内容,或者通过家庭无线路由器远程观赏视频服务网站(平台)上的电影。灵犀无线连接器网络版不仅实现了电视与电脑通过Wi-Fi网络的无线连接,让电视电脑达到资源共享,还通过终端电视设备与视频网站平台的有效连接,让电视插上了网络的翅膀,完美呈现了闪联无限互动娱乐的终极理念。

闪联灵犀无线连接器网络型
 
可以说,平日里用电脑观赏的电影、音乐、相册等内容,现在只要您的电视支持USB功能,便可通过家里的电视收看、收听这些内容,从而大大地丰富了电视的传统视听内容,弥补了当前电视不能直接接入网络的不足,填补了当前的市场空白。

 
闪联展台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在展会期间,闪联还参与了2010智能家居中国峰会论坛,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副总裁詹天佑,闪联产业联盟副秘书长皇晓琳,针对闪联产业联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趋势和闪联在智能家居产业发展中的战略主导定位及产业链的深入有序整合等两个不同的层面作了演讲。此外,闪联产业联盟会员单位长城思美特、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等也针对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进行了主题演讲。演讲吸引了各大企业的广泛关注,并聚焦智能家居热点,共同探讨 “绿色设计”和“智能家居”发展。
闪联突破以往产业局限,全面涉足房地产及智能家居设计新领域,将开拓闪联多元化合作渠道,让闪联智能家居真正进入人们的生活中,使用户真正享受到全面、便捷、智能、低碳、绿色的未来智能家居生活。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