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信息产业协会孙育宁总裁一行到信通公司参观交流

闪联信息产业协会孙育宁总裁一行到信通公司参观交流

2010-12-27

  11月8日下午,闪联信息产业协会孙育宁总裁一行到信通公司参观交流。刘建明总经理与孙育宁总裁一行就联合组建智能电网工作组以及相关规约制定等问题进行会谈,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

 

 
  会上,孙育宁总裁首先介绍了闪联的相关情况,对双方在智能用电领域的合作提出具体建议。刘建明总经理就闪联的技术标准适用范围和所面向的网络层面问题与孙总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指出,双方要全力合作组建智能电网工作组,并尽快明确工作组的核心内容,力争做到“先启动、先联通、先测试、先示范、先应用”,快速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并将此项工作与物联网示范工程的实施相结合。立足于家电生产与智能用电的有机融合来制定具体底层规约,力争将制定出的规约纳入到国网公司相关标准体系中。最后,刘总衷心祝愿双方能够合作成功,共同推动智能电网工作组成长壮大,走上标准、高效、产业化的发展道路。
 

闪联孙总一行参观通信传输技术实验室和广华轩智能电网用户服务试点
 
  会后,孙总一行参观了通信传输技术实验室和广华轩智能电网用户服务试点,对信通公司的通信传输技术实力和在智能用电、三网融合等方面的综合技术水平有了全新认识并给予高度评价。孙总表示很荣幸能在智能电网领域内与信通公司密切合作,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智能用电和家庭能源管理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