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启动智能用电标识

闪联启动智能用电标识

2010-12-29

智能电网被认为是当今世界电力系统发展变革的新的制高点,也是未来电网发展的大趋势。先进的智能用电技术及应用的推广普及,是智能电网建设的关键组成部分。
智能用电标识的发布将使智能化家电从此具有明确统一的标识身份,成为新兴的产品序列;有助于推动形成统一的智能用电产业标准,规范智能家电产业,推动市场秩序和产业格局的形成,促进智能家电产业的长远健康发展。



智能用电标识代表绿色、智能、环保,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价值理念。智能用电标识宣告着智能、环保的新用电时代的到来。
2010年12月28日,闪联产业联盟的智能用电标识的正式启动,是我国智能用电领域的里程碑事件,将有助于全面启动智能用电和家庭能源管理的推广普及。闪联联盟会员企业将不断推出符合智能用电标准的贴标产品,贴标产品可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接入智能电网,并与智能电网灵活交互。智能用电标识的启动及后续产业化推广有助于推进我国智能电网建设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并将带动上下游行业的快速发展,创造巨大的新兴市场容量,最终带来消费者绿色智能环保生活方式的根本变革。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