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亮相美国CES展会 灵犀无线连接器倍受关注

闪联亮相美国CES展会 灵犀无线连接器倍受关注

2011-01-10

 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年度盛宴——2011CES(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1月6日—1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闪联产业联盟携“灵犀无线连接器”等互动娱乐产品参加了这一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业盛会,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及参观者的眼球,成为展会上令人瞩目的中国亮点。

闪联展台以“灵犀无线连接器”做主打在美国CES展会上亮相

 美国CES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办,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本次展会有20000种新产品和300个新的厂商参展,家电厂商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亮相,成为本次展会上最大的亮点。各大IT巨头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裸眼3D、智能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技术产品集中展示,引领2011年度数字娱乐新趋势。


作为3C领域的国际标准,除了所展示的技术标准之外,闪联产业联盟此次围绕着技术标准推出了诸多系列的产品,并以“智能办公、互动娱乐、多屏共享、PLC电力线传输”等四个场景的展示。


闪联产品 完美展现闪联技术
走进闪联产业联盟展台,首先是闪联展示的“智能办公”场景。作为闪联最新推出的无线连接设备,闪联灵犀无线连接器由闪联自主研发、全球首创,是目前技术最先进、稳定性最高的实现电脑和电视无线互联的设备。此场景将闪联灵犀无线连接器与投影机进行组合,灵犀无线连接器基于闪联技术,用户只需通过简单设置并将其插入投影机USB接口后,就可以通过Wi-Fi网络,将电脑中的图片、PPT、WORD等内容直接无线传输至投影机之上。在平时多人应用、频繁切换投影等问题,已经影响到不少企业的会议效率。通过自动搜索闪联PC信号的无线投影机,演示者流畅地切换不同电脑上的PPT,免去了频繁接线、拔线的麻烦。


 
闪联灵犀无线连接器与数码相框无线展示笔记本电脑中的图片


 
消费者驻足观看闪联灵犀无线连接器的情景展示

紧临“智能办公”的是“互动娱乐”场景,闪联工作人员正将一个类似U盘的闪联灵犀无线连接棒插入电视的USB口,只在瞬间电视大屏幕便完整清晰地呈现出电脑中的影像。直接实现了电视播放本地电脑中多媒体内容,使用户在电视机上就能直接欣赏PC中的电影、图片、音乐等媒体内容了。


在“多屏共享”场景中,闪联灵犀无线连接器与数码相框进行连接,直接将电脑中的多媒体内容直接无线传输至数码相框之上,使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在数码相框上欣赏电脑中的经典电影、天籁音乐和精美图片。


在PLC电力线传输展示区,闪联展示了包括PLC传输适配器、PLC路由器等在内的多款产品,闪联HD-PLC适配器主要应用在智能家居之中,摒弃了传统的网络布线,必将引领家庭装修发展的新潮流。


闪联HD-PLC全称高性能电力线宽带通信技术,最大特色在于利用现有电线完成数据的载波通讯工作。用户只要将闪联HD-PLC适配器插上电源插头之上,即可利用电线充当LAN线作传输。省去了上网时须要配置网络线的麻烦,轻易就能建立穿墙网络,在家中,只要有电源插座和闪联HD-PLC适配器,就可以随时移动上网;闪联HD-PLC适配器还同时支持影音、视频等数据的传输,可与电脑、IP电话、互联网电视等多种3C终端设备连接。用户在这个平台上可以享用更多的家居智能化、多媒体娱乐的设施,并为未来的布线系统更新提供了广泛的空间。


在美国CES展会中闪联展台的吸引很多消费者关注


 闪联自主成果展现中国力量
近期,闪联产业联盟发布了一系列引人瞩目的创新成果,包括与中国电信的跨屏互动、与国网信通的智能用电等在内的多个新技术成果充分展示了闪联国际标准与时俱进的战略眼光,而此次中国标准参与世界权威消费电子展会,则是中国企业坚持自主创新的战略成果的直接展现。在全球数字化3C产品智能互联的浪潮中,闪联作为该领域发展最快、得到行业支持度最高的技术和产业标准,将继续发挥大企业联合创新的“闪联模式”的优势,引领中国力量在国际舞台实现群体突破。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