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中关村新政介绍

中关村新政介绍

2011-02-28

 

http://www.zgc.gov.cn/2011zgcxz/

 中央和北京市高度重视中关村示范区的发展建设,多位中央领导同志对中关村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胡锦涛总书记指出,“中关村的发展,关键是要搭建平台,把资源整合好”。温家宝总理提出,“中关村要做好 2010 到 2020 年的发展规划,明确目标、任务、重点”。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等中央领导同志分别到中关村视察或专门听取汇报。特别是李克强副总理在视察时要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中关村开展体制机制先行先试,创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在我国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中发挥重要的示范和标兵作用,成为我国发展战略的制高点。

  国务院原则同意中关村“ 1+6 ”的鼓励科技创新和产业化系列先行先试改革政策。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