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新闻>闪联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先进单位

闪联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先进单位

2011-05-10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召开“中关村标准创新试点工作会议”。
为表彰先进,鼓励创新,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决定对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被授予“中关村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优秀集体”称号。会议对中关村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的三年建设进行工作总结,并对未来五年标准创新试点工作进行动员和规划。国家标准委、市质监局及中关村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荣获“优秀集体”称号

闪联一直以标准为核心,以自主创新技术为基础,着力创建新标准、技术体系,形成一套拥有自主创新机制的闪联模式。近年来,闪联不断加强自主知识产权的提炼和积累,目前已拥有3项国际标准、2项行业标准、软件著作权7项、国内发明专利270项、国际发明专利48项;同时,闪联还一直致力于推进创新互联标准和技术的演进,不断完善我国3C协同互联产业自有知识产权标准体系。


闪联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闪联一直以来的自主创新能力,也彰显了政府对闪联标准、技术及产业化成果的高度认可。闪联将继续秉承“创新互联技术引领美好智慧生活”的理念,为推动3C协同互联产业发展不断努力。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